Soltiel

以前的文章因为现在看太难看了所以懒得补档,不过看到“仅自己可见”也挺难过。

说到底,我当初为什么要跟这个臭傻逼同居?

*送给前妻的生贺,极度ooc,天雷,一发完。

(感觉可以套用在任何一个cp的同居梗中(。






1.

 

“去洗碗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今天是我烧的菜!”

“别用感叹号跟我说话!你煮个意面烧个酱汁能把锅子沾得面目全非你故意的!”

“那我不管了!”

“那我也不管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2.

 

说到底,我当初为什么要跟这个臭傻逼同居?

 

 

3.

 

“你有个快递,两天了。”

“你不有个快递躺那儿一礼拜了?帮我拿下吧。”

“……”我就是想等你有快递的时候帮我拿下啊老大哥。

 

 

4.

 

“润滑油用完了。”

“快递盒就在门口亲爱的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5.

 

说到底,我当初为什么要跟这个臭傻逼同居?

 

 

6.

 

“哎听说出了个游戏叫‘守望先锋’诶,要不要一起玩?我决定玩玩那个死神。”

“那我玩76好了。”

“?!?!??!?!!?!?!?!!”

 

 

7.

 

说到底,我到底为什么要跟这个臭傻逼同居?

 

 

8.

 

“给你看我的麦克雷!是不是很厉害!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生——你怎么在玩岛田半藏?!?!??!?!!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9.

 

臭傻逼!

 

 

10.

 

“信不信我用地狱火刚你?!”

“来啊谁怕谁啊!”

 

 

11.

 

“把枪都给我放下——三把,都放下。”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Solt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